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路飞x

路飞病了。

传染病。

索隆坐在甲板上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山治站在他旁边抽烟,被头发遮住的眼睛虚无地看向某个不知名的方向,他俩觉得这事儿怪自己,海上传染病一夕之间传播甚广,但看着自家船长期待的星星眼,还是同意了路飞去参加一个聚会,然后回来不过两个星期,发展成现在这样。

小驯鹿走过来给他俩一人一个口罩,两人同时抬头,乔巴脸上的表情却不太好:“路飞高烧严重,咳嗽不止,已经联系好特拉男了,他在下个岛的医院里等我们。”急匆匆地转身,又想起了什么,转头继续说道:“你们最近不要接触路飞,他在上岛之前需要隔离,万不得已要接触也要记得戴口罩,他最近接触的东西也要消毒,特别是山治,你给他送饭要注意这些。”两人停顿一瞬,默默点头,小船医点点头,紧皱着眉头找其他船员准备消毒事宜。

娜美恰好这时踏上了船,手上一个大包裹里面满满都是口罩和酒精:“那群奸商!坐地起价,我还差点儿抢不着!”嘴里这么说着,爱财如命的她却还是把手中昂贵的口罩和酒精分发给众人。

今年的冬天似乎更冷了。

路飞隔着一扇门的咳嗽声显得更沉闷些,打在众人身上,连空气都沉重了许多,船,慢慢启动,这是第一次,没有船长欢快的声音,明明近在咫尺,却没有办法给与他一丝一点的帮助,整艘船寂静得可怕。众人隔着一层玻璃看着自家船长,路飞躺在床上,呼吸急促,脸颊通红,时不时地咳嗽,感受到船员的目光,还隔着一层门对他们咧嘴笑笑,可他们笑不出来。

弗兰克备足了可乐,数次连续的风来爆破几乎在挑战阳光桑尼号的承受极限,无论是海军还是海贼,皆不能阻挡他前行的路,阳光桑尼号的狮子头上空空荡荡的,他不想看见这样的现实。

急匆匆地赶路四天就到了下一座岛,远远看着特拉男的黄色潜水艇,无论曾经怎么想,现在这个医术出众的同盟无疑让众人轻轻舒了一口气,船还没停稳,罗宾就动用能力运着路飞上了罗准备好的担架,这个一向沉稳的女人已经大半个月没笑一下了,乔巴迈着小短腿急匆匆地跟在罗身后,索隆上前一把捞起小驯鹿,几步把他送到了罗的头上,罗抬手稳了稳在自己头上趴着的小驯鹿,听着小驯鹿叙述的路飞情况,脚上一步不停,众人坠在身后,一群人匆匆而过,引起了岛上众人的一阵惊慌,但这群海盗如梦一般,短短时间就已走过,一丝眼神也没分给旁人。

进隔离病房前,路飞戴着口罩遮住大半的脸,但眉眼弯弯,带着安慰的笑意对担忧的众人道:“别担心,我会很快好的,我相信特拉男。”

我相信医生。相信他们。





原想写个阖家欢乐,但想了想,还是万望大家各自健康。

珍重。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