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坂田银时X高杉晋助

银时看着眼前穿着紫色和服,戴着一只眼罩,满眼“老子睥睨天下”的中二病矮杉有些无语,你说你毁灭世界就毁灭世界吧,你毁银桑的家算什么?不知道修理费很贵吗?!

“哟,银时。”那人叼着烟斗随意地扬了扬手。

“哟什么哟,一个被通缉的人能不能老实点啊,真是,”银时翻了翻死鱼眼,放下手中的东西,吸了吸鼻子,“这是烧糊的味道吧,你不会是要做饭吧……”

对面的男人罕见地沉默了。

“你不会,是要给银桑做饭吃吧,不不不,不会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银时抬手使劲揉了揉后脑勺的卷发,仿佛这样就能回归正常的世界。

高杉干脆坐上窗台看向外面熙熙攘攘的街道。

这是高杉晋助住在万事屋的第十七天,却像是住了一辈子那么长,岁月静好,他一瞬间曾想过,等到毁灭了这个世界,要是可以,住在这儿一辈子也行。

耳旁东西飞来,带起一点风声,高杉抬手接住,不出所料的养乐多。

银时撸起袖子,转身准备收拾被总督大人毁灭得不成人样的厨房。

“谢谢……”身后似乎有人这么说着。

银时低头勾起嘴角,抬手挥了挥。

 End——


总督大人,写崩了吧……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