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坂田银时x土方十四郎

记者今日上街随机采访路人对真选组的各种看法,采访到的第一位就是一个银发懒散小哥。

记者:“先生您好,可以说一下您对如今真选组的看法吗?”

“看法?啊啊,一个猩猩当老大,抖s小鬼才是最大灾难的团体早点解散算了……虽然银桑我真的想这么说,但某个蛋黄酱白痴大晚上的找我诉苦真的让银桑不能不管啊。”男人挠了挠自己的银色天然卷有些无奈。

腰间别了一把木刀的银发武士翻了翻那双死鱼眼继续说道:“啊啊,还要买蛋黄酱回去和银桑美味的布丁放在一起,真是……要真说有什么意见的话麻烦他们把那混蛋的生活费给我啊!你知道蛋黄酱有多贵吗?”

“虽然再多养多串君一个银桑也没什么啦……”

记者看着那个男人继续碎碎念着慢慢离去,背影懒散,两只手上的购物袋装满了蛋黄酱。

坐在万事屋的电视机前的土方额上爆出十字:“那个白/痴!”脸上却泛起谜之红晕。

《街头采访路人对警察看法,真选组副长恋情意外曝光!》第二天这份报纸传遍了真远组内部,但诡异的是,平时遇到万事屋老板就各种暴躁的副长就算看到组员拿着这份报纸也会刻意地假装没看到,还时不时得一个人傻笑一下!

真是恋爱的季节啊!真选组的人无不感慨。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