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银all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不正经的银发武士,他叫坂田银时,他没有梦想,没有追求,最大的愿望就是吃着限定芭菲打着小弹珠,哦,对了,jump也不能少,其实在更久以前,他是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热血武士,那时候的人们称他为白夜叉。他变成了如今这副无赖大叔的模样中间有着很长很长的一段故事,但就银时自己而言,他觉得如今的生活不算坏,不正经的生活有一幅眼镜吐槽着细心照料,去吃银时特质红豆盖饭时和某个蛋黄酱混蛋吵个嘴,顺带逗逗那混蛋身旁的抖s小鬼,就算觉得无聊了,也绝对会突然出现一个黑长直的攘夷志士给他带来各种麻烦,再不济,还有笑着带杀气的橘头发小鬼陪他练手,中二病的矮杉总督随时想毁灭世界,带墨镜的傻子商人偶尔给他的生活调剂。

嘛,这样看来这不正经的生活也不错嘛。

银时撑着下巴喝着草莓牛奶,看着这一屋子吵闹的人难得这样想着。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