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坂田银时x桂小太郎

注意!!!人物崩坏!!!ooc!!!慎入!!

 

都说酒是最误事的东西。

这话诚不欺我,银时斜倚在皱巴巴的沙发上,周围酒瓶,横幅,彩带,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成一团,就算是如此糟糕的环境那个黑头发的,裸露着大半身体,满身青紫却依旧睁着眼睛睡得正香的男人依旧如此,显眼。

银时面无表情地抬头望着布满灰尘的屋顶,想着。

一夜荒唐。

不过一场短暂的胜利,却释放了压抑太久了的人心,是他的错,忘了酒能误事,美色亦是。

不过,味道不错。

第二天一早,两人照常打招呼,互相切磋,准备下一场战斗,攘夷从来都是个长期的运动,到了晚上,银时却摸进了桂的房间,手在刚刚伸进和服领时就被制止了,银时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问,桂却转过了头:“现在不行。”“那什么时候行?”银时有些急躁。“等……攘夷成功,天人离开,幕府倒败,重回曾经武士之国。”

那天晚上的谈话到这儿就结束了。之后攘夷战场上多了白夜叉的名号,然后,攘夷失败,银时离开了战场,开了一间小小的万事屋,腰间的铁刃换成了木刀,似乎忘却了曾经的一切,桂却找到他,笑着说:“银时,和我继续攘夷吧,直到,成功的那一刻!”银时这次沉默了,身后声响,桂回头看着那个提着一袋草莓牛奶的男人站在玄关处,突然明白了,转身离开。

这一生,他们再未相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