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cp:路all

其实,这是一道阅读理解,请仔细阅读下文。


吻痕,准确来说,是咬痕。

乔巴取下听诊器,毛茸茸的脸上努力地带上严肃:“路飞,我觉得,你应该重视一下。”

毕竟连续三天,在同一个脖子的相似位置出现相似的咬痕这件事看起来,略显诡异。

虽然乔巴用自己过硬的医学知识对路飞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确定这的的确确就是个咬痕,但它始终担心,万一这是一个未知的慢性病毒呢?

路飞戴上草帽,撑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后决定放弃。两人大眼瞪小眼地看了半晌,最终还是决定集合全船的人来探讨一下这件事情。

一船的人集合在了甲板上,听着小船医用带着担忧的奶声述说了他们船长的,病情?

毕竟他们在海上航行半个月了,附近除了他们就是海,总不能是半夜被鱼给啄了吧。

众人沉默片刻,咂摸出些许尴尬的感觉。

索隆坐在一旁,略微撇了一眼那个咬痕就开口道:“不是我,我一个星期前做的。”

“我昨晚可还看见你进了船长室半天没出来。”金发的厨子咬着香烟声音模糊。

索隆皱了皱眉转向山治:“我昨晚就进去了十分钟,那么快的是你吧色河童。”

“哈?!你……”

“好了,现在重要的是路飞!”看着两人又要干起架来,众人赶忙拦下。

两人重重的哼了一声,终究还是没再开口。

船上又沉默了下来,事情依旧没有得到任何进展。

突然间乌索普像是想到了什么,看着娜美道:“娜美,你前天进船长室拿了你的内……衣吧。”最后两个字含在嘴里,乌索普缩了缩脖子。

娜美一个爆栗敲到了乌索普的脑袋上:“那是我三天前落下的!”

“嗨呀,说起来我的也是呢~”罗宾笑着举了举手。

弗兰克蹲下身,在他的嘴与路飞脖子上的咬痕之间比划了一下:“我留下的咬痕可是super~大的!”

众人思考一会儿,点了点头勉强接受了他的说法。

突然,索隆发现路飞的锁骨处有点痕迹,将衣领拉开了点儿,发现是一处蹄子印。

感受到众人森森的眼神小驯鹿眼睛里霎时急得水雾雾的:“那是我刚才给路飞检查弄上的!再说,我干嘛咬他呀!”

路飞龇牙笑着拍了拍乔巴的头算作安慰。

眼神自然而然集中在了最后一名一直没有说话的船员上。

“啊咧?”布鲁克指了指自己,骷髅脸上倒看不出什么表情,“在下的吻痕是在路飞先生的大腿内侧噢,哟嚯嚯嚯~”

思及这位平时的变态行为,众人又移开了眼神。

这艘船上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最有可能的人了。

罗在一旁冷冷地道:“我昨天半夜才上的船。”

“啧。”最有可能的一个人最没可能了。

讨论了半天也没有什么结果,最后决定还是用笨办法。既然这个咬痕连续三天都出现了,那就很有可能出现第四天,他们可以选择守株待兔。

众人晚上就埋伏在了船长室的各个角落里,然后看到了格外惊悚的一幕,他们的船长睡熟后伸长了头咬了自己的脖子。

似乎是因为最近在海上天气骤冷,路飞换上了高领的衣服,每每肉香就留在了脖子那儿,然后睡梦中无意识的,梦游了。

“路飞!!!”众人哭笑不得,最终还是咬牙切齿地走出了船长室,留他们船长一个人安睡。


提问,文中有几人和路飞搞过

事情。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