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未经允许,请勿私自转载,谢谢。
圈地自萌,创作无罪。
爱好广泛,但是懒。
高兴就写,什么都写。

打赏

好家伙,没想到我也能到这么一天。

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输出自己想要写的文字!

趁此机会再告诉大家一下,我的微博id:D的废料聚集地,爱发电id:Dom◆,微博上面放的是老福特上放不出的颜色片段,爱发电是全文,所有老福特上发不出来的都能在这两个平台上找到,要是连这两个平台都没有,说明太绿了,无论何时都可以私我要文包。

我也接文稿(吧?),但可能周期比较长,因为特别命题我真的需要找很长时间的灵感,如果有看上我文笔的宝贝,可以私我细聊。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走提问箱或者私聊我,我基本都会回。

大家的评论我之前基本上都会回,但现在有些忙,评论也开始增多,有些可能就没有回复,但是我都有看。

最近在忙毕业,可能写得不太多。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的喜欢!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2)

热度(9)